郑牧师的故事《摄理哲学:做到底!》(1)

今天要介绍郑明析牧师最强大的精神哲学之一:

做到底!

更详细来说就是:要做到底,要持之以恒地做!
更符合今年2016年趋势来说:要努力火热地做到极端!
因着这份精神,牧师唯有按主旨意行动。
因着这份精神,牧师得胜一切阻挡天的道路的恶势力。
因着这份精神,牧师得到了数不尽的神赐予的祝福。
(有没有很厉害?>o< “做到底”就是酱厉害!)

说到这“做到底”的精神,
就不得不介绍郑牧师的得奖画作 – 《命运》。
今天的故事 – 《命运》 小编将交由拥有十八般武艺的超级赛亚部落客分享 😀

————————————

2011年7月中旬,
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
有一場世界知名的画展ARTECLASICA,
总会长郑明析牧師的作品也一起展出了。
這次活动全世界有3000名画家參加,
郑明析牧師被選定成為了此次活动的代表画家。

代表画家的意思是,被此次主辦單位认定為最棒的画家。
同時,郑明析牧師跟耶稣一起畫的作品《命运》,
也被选為這次活动的代表作品。
為了採訪郑明析牧師和牧師的作品,
包括阿根廷當地的電視台 Canal A 在內,
共4家電視台進行採訪,
郑明析牧師的作品被報導到阿根廷全国。

摄理, jms, providence, 郑明析, 命运

这副画作蕴含着深奥又神秘的意思,
到底你要成为画中的白鹤还是蜗牛呢?

有一只蜗牛,
它从来没看过蓝天,
不知道世界有多大,
它觉得一辈子只能在地上爬爬爬,
不知道什么就这样结束。
后来它突然有一个想法:
“不如我就爬上这个最高的绝壁吧,
这个绝壁我爬爬爬爬到山顶,
看完整个世界有多大后,
我死掉也甘愿!”

它带着这样的想法,就开始爬爬爬。
若下很大雨它就会跌下来,
之后还是继续爬爬爬;
若吹很大风时就会再跌下来,
但它还是一直爬爬爬,
终于……
爬上山顶山峰了!!!

蜗牛看到山峰时,
“哇!!!
这世界真的很辽阔,我的命运真的很好啊!”

就在这时,当他回头一看,OH MY GOD!

有一只白鹤,
这白鹤饿了好几天,
它在天空找啊飞啊都找不到食物吃,
突然看到飞到这么高的地方,
峭壁这地方尽然一只蜗牛。
因为蜗牛爬很慢,
它只是在那边看蜗牛罢了,
蜗牛爬上去时很兴奋,
转头看时,白鹤也看着它。

白鹤对蜗牛说:
“你是我的饭啊!我的命运真好。”

(大家猜猜看,最后蜗牛有被吃掉吗?)
蜗牛一生只有一个梦想,
就是看一个蓝天而已,
是身为一个蜗牛的人权,
终于看到了,
然而它就这样结束。
吃蜗牛也是白鹤的人权,
所以在这事情上,
蜗牛最后的结局是怎样呢?

(广告时段)

摄理, jms, providence, 郑明析

后来蜗牛没有被吃掉,
它不该被吃的。

蜗牛眼睛瞪大的看着白鹤跟它说:
“我不会向我的命运低头的,
如果你吃我的话,我就跟你死过!”

白鹤不是不可以吃它,
而是被蜗牛那顽强的决心打动了。
蜗牛在逆境中也不放弃、坚持到底的模样,
令它看到入神,
而想吃蜗牛的想法也消失了,
最后她放过了这蜗牛……

(转载自 http://providence18gongfu.blogspot.my/2015/10/15.jungmyeongseok.html

————————————

待续。。。
摄理文章:《摄理哲学:做到底!》(2)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