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与郑牧师的故事《自己的垃圾 自己丢》

昨天傍晚在公寓的健身房运动时,
冒出了一名6岁小鬼头,
就打起交道来。
Ibrahim来自哈萨克斯坦Kazakhstan,
会一口流利的英文。(我们可不是用手语和身体语言沟通的哦)
虽然萍水相逢,
但很快我们就打好交情,有说有笑,
17年的年龄差距完全不成问题。

不知不觉,运动完毕,
是时候扛着2块各13.5公斤的哑铃回家。
(小编不是showoff啦,阐明13.5是有原因的)
(话说公寓的健身房没有哑铃的,所以小编得使用自己的哑铃而扛了下去)

临走前,我看到了健身房的地上出现一样非常干扰小编的东西 –
喝完的 redbull。
是垃圾,是垃圾,是垃圾;
我一定要丢,我一定要丢,我一定要丢。
正当我如此下定决心时,我发现我的双手都被哑铃占据了。
“一手拿2个哑铃,一手拿垃圾去丢不就行了嘛~”您们这样想吗?
小编可不是巨石強森啦!
所以我呼招了刚认识的BFF – Ibrahim! 来帮忙丢。

正当我认为这是芝麻绿豆,举手之劳的小事,
(又不是要举起26公斤的哑铃们)
他尽然说:NO!
我瞪大眼睛说:WHY?
他回:I’M NOT A CLEANER。

这小鬼头,看来是需要给他一些教育才行。
我们举行了20分钟的世纪辩论会,
我浑身解数,甚至使出了对付小孩的必杀技 – 超人概念!
“DO YOU WANNA BECOME A SUPERMAN?”
“YES.”
“THEN YOU HAVE TO THROW THE RUBBISH.”
“WHY?”
“BECAUSE SUPERMAN PROTECTS THE EARTH.
IF YOU THROW THE RUBBISH, YOU PROTECT THE EARTH, YOU’RE SUPERMAN THEN.”
等等。
最后我也亲自示范丢垃圾。
感谢神这时出现2个人来丢垃圾,
给这小孩很好的模范。
“See, they are not cleaner too. But they throw rubbish.”
小孩屈服了,决定要当Superman了。
小编也拿了哑铃上电梯回家。

回想过去,小编也是不会捡垃圾丢的,
直到教导小编的郑明析牧师成为了很好的模范。

——————————————–

2001年8月26日,郑牧师来到马来西亚波德申海边。
当天是星期天,在未进行主日礼拜前,
牧师在海边漫步,
其他人也跟随在后边。

这时,牧师突然弯下腰,
开始徒手堆起沙滩上的污迹,
试图清理沙滩。

站在一旁的本地人吓到了,
急忙劝阻牧师说:
【牧师,不需要清理的,
看看这里附近都是工厂,港口,
今天清理了,
明天还是会肮脏的。】
牧师听了后,继续埋首于清理沙滩的污迹。
当时跟随的人都给牧师的举动给惊讶了,
纷纷开始寻找工具,
打扫起沙滩来了。

如此清理波德申沙滩的event持续了1星期。

——————————————–

一位非马来西亚人,
来到马来西亚,
打扫起一片
马来西亚人也不想打扫
的马来西亚土地。

牧师的精神:
这是神所创造的地球。
作为神所爱的人,
更应该保护这神所赐的礼物,
以及神所爱的每一个人。

你我,一起更爱惜自己!家庭!民族!国家!地球!
以及身边所有人吧!<3

更多详情:
http://providencebride.blogspot.my/2016/03/upm.htm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