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老师的故事《克服颤抖 爬上山陡》

————————————-

【我,到底还要爬多久呢?】
看着那越走越陡的山坡,
我内心也越来越焦急。

话说,这山坡的山顶能瞭望市区的全景,
真的很美。
但往往越好的东西需要付出越大的代价 – 陡度。
市区内没有别的山比这山更陡了。
看着挑战的人一个一个停下脚步返回去时,
我起初的热忱也被浇水了。

眼前的告示牌显道
【Left 1km to the top】。
走了6公里,
汗如雨下,
鼻子一酸,
眼泪夺眶而出,
真的很辛苦。
【明明前面的路都很平的,怎么这段能够陡成这样?】
看看手表,
已经傍晚6点了。
太阳渐渐往西边移去,
很残酷地一刻也不停留。
【我,真的还要前进吗?】
。。。

 

你,今天来的目的是什么呢?
【Hmmmm,为了看到那传说于人间的美景啊!】
那,你做到了吗?
【还没咧,剩下1公里就做到了,不过真的很辛苦】 TT
那,下回去吧?
【Errrrr,这也不行,我都爬到这里了~】

【是的!我都爬到这里了,怎么能够放弃呢!
剩下1公里吧了嘛,
我都爬了6公里了,
还怕什么的!
我!一!定!要!爬!到!山!顶!】
心跳加速,
心中的火再次燃烧起来,
我身上的血快速流动,
让我顿时充满力量,无法自拔,
冲啊!
冲啊!
冲啊!

~ 广告时段 ~

————————————-

郑明析牧师2016年1月10日主日证道:
往上爬的时候,只要这时使出力气往上爬, 爬到下一个层次之后又会是「平地」。

世上万事,若想提升<层次>,
只要更使出「力气」、更付出「热忱」去做就可以了。
有的人一~直努力去做,
到后来却总是在「最后的线」灰心并放弃。
<那层次的最后>是「最陡的」、是「上坡路」。
那时不要灰心,如果使出更多力气往上爬,就能爬上去。

人越是使出<力气>,就会越产生力气;
越是付出<热忱>,就会越努力去做。
问题在于「想不想去做」。

————————————————

~续~

(气喘呼呼)
眼前的。。。美景。。。实在是。。。
我。。。无语了。。。
这。。。难以形容。。。

美丽的太阳渐渐落下躲进山里。
【若刚刚再忧郁多几分钟,我就无法看到夕阳西下了】
我心中如此感到欣慰。
鼻子一酸,
眼泪夺眶而出,
真的很幸福。
我很幸福!

– 终 –

改编自:郑明析牧师2016年1月10日主日证道
编者:神,圣灵,圣子主;小编

————————————————

小编拿着电话,
将今天的blog给完成了。
【今天的大腿训练还真不是盖的~】TT
我瘫坐在家门前,
刚拖着疲惫的身躯和2块各13.5公斤的哑铃从gym回来。
【只要打开那门,津津有味的香蕉就在等我了。】
【只要打开那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