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牧师的故事《瞎子睁开眼睛的方法!证实有效!》

这世上所有人们都是瞎子!

是的,您没听错,
您是瞎子,小编我也是瞎子。

什么是瞎子?
百度百科》定义〈瞎子〉为
「失去或者没有视力的人」。

您笑了,说,
“我怎么会是瞎子呢?
我有双眼,
双眼也能看见,
我又怎么会是瞎子呢?”

那您又再搞错了。
您不只有2只眼睛,
您还有〈数千数万数亿只眼睛〉
您说的双眼,
是肉眼,
是看得见的双眼,
但您还有数千数万数亿只
看不见的眼。

肉眼会眨,累了会关。
但这数千数万数亿只看不见的眼很特别,
一出生它们就是关着的。
但它们一旦开了,
就永远<不会关>
而且,他们都有<名字>
每个名都是独一无二的,
不会相撞。

您否认,
“我不信!
看不见的东西,
又怎么能确认它的存在呢?”

很容易确认的。
若您懂得管理并善用金钱,称为〈金钱价值〉这眼就打开了。
若您说话前会多加思考再说,称为〈言语的箭〉这眼就打开了。
若您确实懂得如何不后悔不虚空度过80年的人生岁月,称为〈人活着的目的〉这眼就打开了。

这样,
您懂为什么小编会说
〈这世上所有人都是瞎子〉了吗?

不了解的人就是瞎子。

人如果对「某件事」不了解,他就是「那方面的瞎子」。
当人对某部分正确地了解时,
就等于是睁开了那方面的眼睛。
换个角度来说,这世上没有人是全盲的
但依然还是位瞎子,是〈睁眼瞎子〉。

所以,

学习吧!向睁开眼睛的人学习吧!
对哪方面不了解,就向睁开那方面眼睛之人学习吧!

 

这时,
您忧愁了,问,
“我有数千数万数亿只眼睛,
怎么可能全都打开呢?”

这,您即对了,也错了。
对了,因为这数千数万数亿只眼睛
不可能全都打开。
错了,因为当您抱着这样的想法时,
您就不会积极去打开它们,
会怠惰,
会找借口:“慢慢来,反正「学习」这种东西就是「活到老学到老」嘛”。

然而,

不论是在哪个方面,只要是瞎子,
就无法正确地看,
所以会无法正确地行动而受到损失

不了解说话的智慧的人,会乱乱射出〈言语的箭〉,导致身边的人都渐渐远离。
不了解青春的宝贵的人,会乱乱使用青春,导致造就自己的最佳时光都过去了才后悔。
不了解 神的存在的人,会认为 神只是个迷信,导致自己无法度过如神般发光的人生。
若不了解,即使自己现在正处在损失中,自己也不知道。

最后,

趁未受到更多损失前,赶快找出自己是哪方面的瞎子,然后向睁开眼睛的人学习并改正吧!


《圣经》〈约9:25〉
(从前瞎眼的人) 他說:「他是个罪人不是,我不知道。有一件事我知道:从前我是眼瞎的,如今能看了!

<不了解的人>是「瞎子」。
<不了解某件事的人>是「那方面的瞎子」,
因此就跟着「不了解那方面的人」走。

郑明析牧师 著


 

文章灵感来源:<2016年5月15日主日话语>郑明析牧师的梦

号外!号外!还有漫画作品浏览咧~
http://www.god21.net/Square/Cartoon/love/View/44672?page=
还等什么?赶快翻阅吧!
谢谢《草莓头与她的朋友们》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