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的故事《新白雪公主》

21世纪初,
有个平凡不过的姑娘,
过着暗淡无味一成不变的生活,
所以被称为 – 〈灰姑娘〉。

很幸运的,
仿佛在天的安排下,
姑娘遇上了〈王子〉。
王子看见这姑娘,
特喜欢,
不是因为姑娘有古灵精怪模样的轿车(法拉利蓝宝都没这车拉风了),
不是因为姑娘脚竟愿意穿下那么硬邦邦的玻璃鞋子(女生们:为艺术牺牲算什么?),
不是因为姑娘神秘感十足(12点就离开,如今那么听妈妈的话的女生少见了),
反正就是喜欢。
难不成,
这就是传说中的
〈一见钟情〉?

王子学识渊博,
身家亿万,
竟看上如此卑微的姑娘,
让人摸不着头脑。
但王子也不是那种见一个甩一个的花花公子,
王子可是真男人!
是认真要迎娶这姑娘永远和她一起生活的!

王子对姑娘说:(想象那种“罗密欧和朱丽叶”对话的画面)
姑娘,
你我知道,
我们之间的间隔太大了。
你我层次悬殊。
但我,
真的很想跟你一起生活。
你也是如此吧?
我会教导你的。
听我的话,按照我的话改变你自己吧!

姑娘回:
王子啊,
是的,
我们之间的间隔太大了。
但我,
也真的很想跟您一起生活。
很想按照您的话,
来改变我自己。
然而,真的行吗?
这真的很不容易,
我跟您之间的距离甚远,
我怎能达成您的期盼呢?

王子说:
别担心,
我会与你同在。
我们一起前进吧~

姑娘好好按照王子的教导来造就自己。
过程中当然有辛苦挣扎的时候,
但不论暴风雨雪,喜怒哀乐,
王子都总是在姑娘身旁,
给予帮助,爱和鼓励,
因此缔造了很多故事,
让姑娘幸福不已。

姑娘体会到,
脱离过去的生活真的很好,
与王子一起生活真的很好。
姑娘告白:
真的很感谢您,很感谢您拣选了我,我会永远爱您的。
王子为此感到无比喜悦,
这喜悦而泣的现象是宫里没人见过的。

这时,
天空飘下白雪,
两人翩翩起舞起来,
仿佛提升于空中。
从此共度更喜悦的日子。

cartografiesignotes.cat

然而,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长在。

日子久了,
姑娘开始觉得自己生活很好了,
开始只是形式化地听听王子的话语罢了,
没努力去体会,
偶尔甚至抗议,怀疑。
所以行动也只是马马虎虎,
做做下子就罢了,
没更提升层次来造就自己,
也没跟王子一起做了。

渐渐地,
爱冷淡了,
姑娘感受不到王子的爱,
虚空了。
甚至,
姑娘对过去青梅竹马一起玩乐的〈阿撒〉
开始怀念起来。
她忘记了王子过去和她共度的点点滴滴,
忘记了和王子一起生活得到的一切祝福。

kwizoo.com

王子真的很不希望失去姑娘,
他对姑娘的爱太深了,
姑娘的举动让王子心如刀割。
他也知道,
若姑娘回到阿撒的身边,
会活得很痛苦,会很懊悔的。
王子对姑娘留下了讯息
愿能挽留爱人。

pearlsofpromiseministries.com

“在这世上最悲伤的事情是什么呢?
就是心爱之人被夺走的悲伤。
当心爱之人被夺走、失去心爱之人时,
就会非常悲伤、冤枉、气愤而咬牙切齿。

「爱」死去的人,
会被死亡的世界、死亡的存在夺走,
所以我才如此心焦情急地呼喊并教导,
要你们别让那份爱冷却,并且要持续度过爱的生活。

如果听了这话语却不行动,导致爱被夺走,
就会非常冤枉又悲愤。
是永远的遗憾。

因此,
守住你自己吧!
已经给了你能守护你自己的盔甲、武器和能力,
那就是「爱的话语」,
是「实践那真理」,
是「与我进行爱的交通而度过的爱的生活」,
也就是「空中提升的生活」、
新妇生活」。”

姑娘会倾听吗?
姑娘最后的命运会是如何呢?
这由您来撰写了。

 

自己要行动,才能因着那行为享受成就感、
了解价值,感受到美丽、神秘和雄壮,并因此兴奋而得到快感。
神如此创造了<人类>。

郑明析牧师

~ 终 ~


灵感来源:
2016年7月28日启示话语《唯有实践才会生出实体》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