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与郑明析牧师的故事《我不是歌手,我是王》

今天偶然下听到歌唱节目 《我想和你唱》 的其中一段,
然后就顺便点击了 《我是歌手》 来听听。
(老实说,小编承认没认真观赏过《我是歌手》paiseh~)

这一听,就听了半小时的经典歌曲集合,
直呼:
“太强了!!
怎么那么会唱歌啊?!”

读者们有/曾经感同身受吗?
听了 《我是歌手》 也很希望自己也很厉害唱歌吗?
小编不说小编开始是有一点点(一点点啦)自卑的啦~
(小编也有唱歌嘛,但在他们面前就小巫见大巫了~)

 

但!

老实说,这不需要什么羡慕啦。(小编可不是安慰自己噢!)

每个人都是特质的王!

在每个人身上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能力。
在您羡慕人家很会唱歌时,
你也很会演戏呀,很会讲笑/废话呀,很会安慰人呀,
只是,您是否有认真想过自己的长处,自己的天赋呢?

当然,天赋归天赋,
后天的栽培更是重要。
小编想,《我是歌手》里的歌手也不是一出生就是天使嗓子的。

是 【天赋】 + 【后天努力】!

有了某方面的天赋,
没去发掘,没去栽培提升,
喜鹊也只能变得像只乌鸦吧了,对吧?

 

然而,事实却是。。。

如今许多人却喜欢安于现状,
没有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更大的上进心,野心,
所以只是选择度过平平淡淡的生活。
读书考试打工赚钱找伴偶养家养小孩养老,
人生就选择这样过去了。

即使有天赋,却不知道而无知地羡慕人家。
即使知道了自己的天赋,却【懒惰】去发掘就那样浪费了。

去发掘吧!去栽培吧!

您也有属于您自己发光的舞台啊!

——

说到这主题,小编就不得不见证郑明析牧师的精神了。
牧师起初并不是什么石头造景专家,
却凭着那股“学习”,“努力研究”,“做到底”,“不放弃”的精神,
把神秘,美丽,雄壮,伟大的石头作品给建设起来了。
石头颗颗都是几吨几吨重的,
却高高挺直地树立起来了,神秘吧?
但背后的汗水和精神更是让人敬佩并值得学习。

故事说来话长,可点击此link来了解这郑牧师的故事:

– 《透过石头造景,看见郑明析老师百折不挠的坚定信仰》
– 《开发月明洞野心作(灵修园前山)的故事》
– 《神、圣灵、圣子与我相遇的地方——月明洞》

(很多link是不是?别怕,点击任何一个都值得看,值得学习哦!)

 

最后,

您必有属于您的特质!

寻找它吧!发掘它吧!

打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吧!

 

即使辛苦
还是要「开发、修造并造就自己」。 
这样自己才能好好地治理自己,也才能轻松地度过人生、变得兴旺。

郑明析牧师 著

~ 终 ~

发表评论

